[我的心情543]已婚女人的話題

2011070313:17

為什麼結了婚以後的女人

聊天的話題永遠都只有.....

1.老公

2.公婆

3.小孩

 

我的老公你問我現在會給他幾分~

我想不管幾年之後~我都會給他100分~~

因為它是我最棒的選擇~~

 

不管婚前婚後~其實我覺得我們的改變不大~~

我本來很害怕結婚後被他發現我的真面目~(我愛吃愛玩又不打掃~)

可是他好像不以為意~可能已經放棄了~~知道我不會鳥他~

 

事實上~婚後老公比婚前更疼愛我啦~

每天都會來捷運站接我~

說真的~捷運站走回家才5分鐘的路程~

他不管風吹雨淋就是來接我回家吃熱騰騰晚餐~

 

我們今年就要邁向認識的第7年啦~

感覺每天都在談戀愛~當然不是熱戀那一種~

但是卻像爐火一般的溫暖著我~

 

我想我們還要一直這樣握著對方的手~

讓我們的小幸福助入每天的生活~

變成美好的點點滴滴~

等我們老了還要一起來回味喔~~

 

說到公婆~我其實一開始對公婆很反感~~

聽太多惡婆婆的故事~~我就想說要結婚後要跟我鬥法~~就放馬過來~~

 

但是我卻始終沒想到要搬出去住~~

其實討論結婚時~老公有跟我說~可以的話先住家裡~

真的跟他家人楚不好~我們就在外面租房子~還是要買房子都可以~

 

但是我其實比較喜歡熱鬧~加上我不想放棄現在的工作~

要是我不住家裡~對我來段婚姻就是一個大挑戰~

而且我會先戰敗~根本沒時間= =

 

不過我自己的婆婆真的是對我超好啦~

婆婆對我很客氣,也會買我喜歡吃的水果

所以我對婆婆也會笑咪咪,這叫好來好去~~

 

公公比較少說話~不過也是很關心我們~

結婚那麼久啦~也沒跟我們生活費~

知道我要回娘家還會叫我老公開車~

有一次我自己想回去~~

他還繞路故意說他順路要帶我回娘家~一整個很感心~

 

反正....喜歡的我聽,不喜歡的我左耳聽右耳出

什麼事情都是老公叫我不要做的,什麼決定都是老公說好我才做的~(哈哈)

 

 

另一個很可怕的話題是小孩.....

 

這個話題真的很恐怖啊!!!!!每天可以在部門燃燒~

還沒懷孕的人可以聊如何順利又快速的做人成功

連每個月看到小紅來了,都能大哭(這我真的覺得也太扯)

 

已經懷孕的人可以聊胎動,聊各種檢查,聊是男是女......

 

已有小孩的人,那就恐怖了.....

話題裡80%以上都是自己家小孩

自己家小孩有多可愛,發生什麼事,喝了什麼水,大了什麼便,多高多重.........

 

好像全世界只剩你和你的小孩,其他都不重要

一堆人還覺得可以不要老公,但是一定要小孩

呃.....小孩長大了也是別人的老公(老婆)了啊!!

 

唉~~

我雖然已婚,但是還是常常插不上已婚女人間的閒聊啊....

抱怨公婆?問題是我自己的婆婆對我超好~

讓我根本無從發揮~每次說大家都說好好好命~~讓公婆被誇獎啦~

 

討論小孩?等我做人成功再說啦~目前我還是很漂泊的~~

 

聊身材,聊保養,聊玩樂.....有共鳴的人好少~

算了....我繼續當聽眾好了!